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家門前的馬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門前的馬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許多年過去了,奶奶家門前的那條泥土鋪成的馬路變得越來越寬廣,越來越美了。

  以前那條馬路又臟又爛,四處可見垃圾。一下雨,馬路就會被又臟又噁心的稀泥覆蓋。卡車,摩托車一開上去,地上的稀泥就會四處飛濺。馬路兩旁到處都是低矮老舊的瓦房。綠色植物都很少。放眼望去,像一個泥巴世界,到處都是光光禿禿的一片,一點兒也沒有現在的馬路寬闊,平坦。

  現在,奶奶家門前的那條馬路變得寬闊,平坦。馬路是用鋼筋混泥土鋪成了,又寬闊,又平整,又乾淨,到處看不見一點垃圾。一輛輛豪華的轎車在上面飛馳而過。有奔馳,有寶馬,還有別克……突然,一輛本田轎車在我身邊停下來,我好奇的看了一下司機,竟然是表叔,我驚訝地問到“您都有車啦?”“是呀!”表叔說,“現在農村經濟發展了,農民富裕了,生活水平也就提高了,公路也修得很寬闊,大多數人都有車了。”我聽了這些話,更是驚訝不已。放眼看去公路兩邊是高大筆直的行道樹,樹的兩邊是漂亮的小洋房。房裡,42寸的液晶電視,美的電飯煲,明亮的節能燈等。家家戶戶都充滿了喜悅幸福的氣息。

  奶奶家門前這條馬路已經變得十分寬廣美麗了,但我相信,將來,這條馬路會變得更加寬廣美麗。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門前的馬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門前的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