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位刻苦學習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刻苦學習的同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同學,他的刻苦學習的精神仍激勵着我前進,他那種學習的可貴精神是值得每一位同學學習的。那是在三年級第二學期,一次英語測驗,他從最初的90多分,降落到60多分,全班同學都很驚訝,要知道,那時他可是正班長!竟然考的如此低分,真是太令大家失望了。後來,在下一次的測驗中,他竟然又回到了90多分,這次,他不負眾望!下課後,我慌忙跑去“採訪”他:“請問,您是如何努力才追回成績的呢?”他回答說:“我之所以追回了成績,是因為我經歷了上次的失敗,必須吸取教訓,奮力不懈!學習是人生中最美的享受,在知識的海洋里,我感受到了無窮的快樂。”是的,他說的沒錯,我們應該熱愛學習,也許在你刻苦過後,得到的是知識與成功。

   事實再次敲響警鐘,天才並不可靠,可靠的是勤奮和刻苦。愛迪生曾說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也不蒙你了,這位令我敬佩的同學就是:田花!

   指導老師:祁建花

  劉惠芳

您正在瀏覽: 一位刻苦學習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刻苦學習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