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想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的家蓋了3層樓,我在家還沒建好時我就開始夢幻自己的房間……

  有一天晚上,我想出了1種房間布置法:書桌是淡藍色的,放在窗前,做作業夠亮;深黃色的床放在書桌的對面,有一種獨自在黑暗的角落中思想的感覺;床上有着一張棉被和一件小毛毯;衣櫃橫擺在床的旁邊,裡面放滿我的四季衣服;兩張小桌子,一張放在書桌旁,一張放在床后;一把軟軟的椅子在書桌下“乘涼”;牆上掛着一個我自己做的相框,相框上有鉛筆,有毛筆,還有橡皮擦等學習用品;兩張小桌子,床后的小桌子上擺放着一個自己做的錢包,裡面放着好多硬幣;書桌旁邊的小桌子上有一個用報紙做的樹洞用一個手電筒放在樹洞上芭比娃娃放在裡面,夜晚,開啟手電筒,就會有一種身處森林的感覺……

  我的房間是自己布置的,也許這是獨立的開始吧!你也要自己布置房間,學會獨立哦!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