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高科技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高科技房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間高科技房間,進入時,門旁邊會有一個小小的機器,它會檢查主人的指紋和血型,如果 正確了,門會自動打開,裡面正前方有一個書桌,書桌上有一台能控制整個房間的電腦。按下一個黃色鍵,會飛出一本宇宙大科,全宇宙的事它都知道,未來的事也知道。按下一個藍色鍵,想要的東西會變出來。當玩電腦時,按下一個綠色鍵,電腦會發出一道熒光,把你吸進去,變成遊戲中的主角,那樣好玩又刺激。如果你想到哪一個地方,在電腦上輸入那個地方的名字,按下確定鍵,一眨眼功夫就到了,想回來時,叫一聲“回”它會送你回來。我的房間還有一張能變形的床,你把想要變的東西寫在紙上,放在枕頭下,叫一聲“變”,就會變形了。 

  我真希望有一間這樣的房間,因為它是一間與眾不同的房間。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高科技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高科技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