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夢想,我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我快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所以我有好多好多的快樂。因為我覺得,有夢想的人才是快樂的。

  我想變成一條小魚,在祖國的大江大河裡自由自在的游泳。我會先游到長江,看那來來往往的巨大的船隻;再游到黃河,幫助人們把黃河的水變得清澈。如果可以的話,我還要到洛陽一游,去看一看小鯉魚跳過的龍門,也許再鍛煉一下,我也可以跳過去呢!

  我想變成一個小雨點,當大風從大海上刮過來的時候,我和我的小夥伴們就會乘着雲朵做的巨船,飛到非洲的撒哈拉大沙漠,給那裡的人們帶去充足的雨水,讓他們重新建設自己的家園,把大片乾旱的沙漠變成美麗富饒的綠洲。

  我還想變成一顆種子,最好是一顆蒲公英的種子,那樣子的話,我就可以撐着自己潔白的小傘去週遊世界了。我要去世界上最好的大學學習,去世界上最美的景點旅遊,去世界上最神秘的的峽谷探險。當我飛累了的時候,我就會挑選一塊貧窮的土地降落下來,在那裡生根、發芽,給那裡增添綠色,增添一絲生命的希望。

  世界是那麼的美好,我還有好多好多夢想。

  我要乘着夢想的翅膀,快樂的翱翔。

  四年級:wllingli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我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