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夢想的城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夢想的城市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喜歡幻想和寫作的小女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走出家門口,頑皮的陽光在我的臉上爬來爬山去。我微笑着,和可愛的大自然一道共同分享和煦的陽光。彷彿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座大城市,這個城市裡,一共被分為三層,第一層是汽車們的天堂,汽車就是各種各樣的動物,我們騎上去,而且沒有任何污染、很環保的;第二層是人們居住和散步的地方;第三是魔術學校,人們都會去這個地方學習魔法。因為人們喜歡用魔法變東西,例如:樹木,花朵,小草,各類動物,建築……讓我們的生活多一點綠色,所以我也想去學魔法。

  那裡,人們的房子都是用各種各樣的水果做成的,學校是在空中的,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對漂亮的翅膀,學校有八層樓,是按一個年級為一層分的,還有白色的雲朵做成電梯。讓人站在上面自己有在飛一樣的感覺,很愜意。學校的教室是完全自動化的,你想要在教室里拿什麼東西,只要大聲地說出來就行了,自動手臂就會給你拿來,放在你的手中,真是一個全能的學校啊!我敢保證誰到了這個學校,都會喜歡她、迷戀她的,因為它太好了,沒人會拒絕她。

  這個城市裡,大人們的工資很高,至少有一萬塊錢。小孩的零花錢是每個月能上100塊,我們的衣服都是自己用畫筆畫的---畫什麼都可以變成真的衣服。畫出來的圖案,都很有創意,又很新穎並且實用。我為自己畫了150套衣服,有長裙,短裙和連衣裙。我是長頭髮姑娘,那裡的一年四季都是春天,讓人感到每一天都是心曠神怡,高高興興的。因為春天給人帶來的好處舉不勝舉。樹葉變綠了,小花散發出芳香了,小草變的生氣勃勃……所以我們最喜歡春天。

  那裡的學校,家長和老師都非常愛學生,不訓斥,會對我們講清道理,不會對我們總是緊繃著臉,而是會表揚我們,鼓勵我們,讓我們的學習進步,天天向上,永不後退,都會讓我們成為老師心中的佼佼者,成為爸爸媽媽心中的乖乖女,成為叔叔阿姨心中的好孩子。這個城市也沒有悲傷,每天都是歡聲笑語伴隨着我們成長,那該是多麼地幸福啊!

  我夢想的這個城市也沒有貧窮、沒有疾病困擾着我們,人們能夠和平安寧,都能健康、快樂地生活。

  我希望這是真的,希望這些都能變成現實。這個美麗的城市,就是我心中一個永遠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夢想的城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夢想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