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鬼故事]姥姥的房間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姥姥的房間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完香便跟着外婆去房間休息,“哎喲,蕭奶奶,這是誰呀?亭亭玉立的,人也漂亮……”循聲望去,一個30多歲左右的少婦,短頭髮。我是誰?我還不知道她是誰呢?!外婆忙着介紹;“這是我外孫,在南寧讀書,還是學生會主席呢!”…… 

 “不是沒多的房子了嘛!”我心理小聲嘀咕了一句。 

 “是呀,但她要租,而且價錢也出得高,我便把東頭的那間租給了她。” 

 啊!東頭那間不是姥姥的房間么?姥姥去世后那間房間一直都空着,裡面的東西也未曾動過,“那不是姥姥的房間么……” 

 外婆道:“是你姥姥的,都十幾年了,一直都沒租出去,今天她出的錢又高,而且我和你外公也退休了,沒什麼經濟來源……” 

 “哎呀,好拉好拉,知道拉。”我不耐煩的答了一句,外婆他們又不是真的窮,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姥姥的房間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姥姥的房間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