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花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花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被馴服的小狗,既乖巧,又馴良,我給它起名叫“花花” 

  它,瘦瘦的身子,一尺來長,有一身黑白相間的皮毛,象雪花里撒了幾塊大小不一的炭塊,又像潔白如玉的白紙上滴了幾滴斑斑的墨汁。他長着一個三角形的腦袋,腦袋上長着兩隻又長又大的耳朵,別人說它是哈巴狗,他真漂亮啊! 

  他最愛吃雪糕啊!有一次,我買了一些雪糕,本想自己吃,可是剛想吃,同學就招呼我下去玩。可是,我沒想到,我剛走,花花就跳上桌子,看看是什麼東西,一舔,是甜的,花花最愛吃甜食了,它一下子就把雪糕吃光了,而且整的身子哪都是,腳上也有許多雪糕,踩得屋裡哪都是“小花”,它真頑皮啊! 

  雖然他很頑皮,很淘氣,但是他在我心中是最可愛的狗狗!!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花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花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