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鄭州市珠峰奧賽學校

  李依彤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特別喜歡它,它特別漂亮,你想不想知道他是什麼樣子呢?現在就讓我給大家講一講吧! 

  它有一雙小小的圓溜溜的眼睛,還是雙眼皮的呢!它還有雪白的絨毛,尖尖的耳朵,灰色的尾巴,總是搖搖擺擺的,在它高興的時候,總是搖搖尾巴,擺擺頭,可真滑稽。它整體看上來就像一個小雪球,可愛極了。它還有靈敏的嗅覺,所以我特別喜歡它。我經常帶他去各種各樣的地方,她最愛吃的就是小魚。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它爬到我的作業本上,把我的作業本給踩髒了,我生氣的哭了。小狗看到我生氣的樣子,害怕的夾着尾巴,低着頭,縮着身子退到院子里去了,就像一個犯了錯的小孩子。我重新又寫了一遍,寫完后突然想起了它,可是我又感覺院子里很安靜,就特別擔心:我的小狗上哪去了?我連忙跑出去找它,我找呀找呀,就是找不着,我着急的叫着小狗白白的名字。幾聲“汪汪汪”,我急忙上那去找,原來它在花壇里玩泥土呢,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我緊緊的抱着它說:“對不起,我以後再也不吵你了,親愛的小狗白白!”我寫完作業,帶它去了它最喜歡去的地方——人民公園。 

  現在你知道我的小狗的樣子了吧!我要和我的小狗出去玩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