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狗

 山東省煙台市 日本京都市立大枝小學校四年一班 隋怡

  我家的小狗—じっぼ

  隋藝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做じっぼ,它有一雙黑黑的眼睛、長長的棕色的身體、短短的小腳,還有耷拉下來的耳朵,走起路來晃來晃去,可愛極了。

  じっぼ屬於臘腸狗,所以有着長長的身體,跑起路來顛來顛去,而且小爪子還嗒嗒嗒嗒的響。每次我回來的時候,它就跑出來歡迎我,而且老是跟在我後面,像小尾巴似的。如果有客人來的話,じっぼ就高興得跑來跑去。客人進屋的時候,じっぼ就咬着拖鞋跑到廚房,讓你和它玩兒。如果它始終不還給你的話,那你只有去追它,直到它滿足的放下拖鞋,去喝水的時候,你才可以得到拖鞋。じっぼ非常乖,當你說“勉??するよ”的話,它就安靜下來。但一說“ああ,?わった”的話,它就又活潑起來了。現在的じっぼ已經9歲了,健壯的像一個青年小夥子。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歡嗎?

  

  指導教師:王少伶

作為一名留學國外的小留學生,能寫出這樣非常優秀的作文,太令人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