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汪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汪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狗,名字叫汪汪。

  它是一隻全黑色的狗,眼睛像兩顆灰扣子,鼻子像一個小灰球,最有趣的要數嘴了,它的嘴每天不停地汪汪叫,所以才會叫它汪汪。

  它每天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汪汪的叫兩聲,它這一叫可好,把全家人都吵得睡不着覺了,爸爸媽媽怒氣衝天,火冒三丈,說:“快把那隻狗帶下去!”我只好無奈的把它拉下去遛遛。調皮的汪汪每天下午還都偷偷地去吃廚房裡的香腸,氣的我大發雷霆,生氣地說:“快去你該去的地方!”汪汪知道自己做錯了事,灰溜溜地夾着尾巴走開了。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寫作業,寫完作業我們班的同學叫我出去玩,穿鞋的時候發現一隻鞋子不見了,仔細的在家找啊找,突然,汪汪從屋裡出來,看!它的嘴裡正好叼着我的一隻鞋子,我高興地說:“汪汪,你叼鞋子的樣子太搞笑了。”它也像聽懂了一樣,叼着鞋子搖頭擺尾,太逗了!

  我現在越來越喜歡汪汪了,你們喜歡它嗎?

  三年級三班三年級:李子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汪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汪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