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狗,真是惹人喜愛。 

  我家的小狗剛生下來時,眼睛沒有睜開,是閉着的,耳朵也聽不見。過了幾天,它才睜開眼睛,聽到聲音。又過了幾天,小狗開始學習走路了,走路時還不穩,走一步,跌倒了,再走再跌。它總把屁股撅得老高,可有趣了。更好笑的還在後頭。小狗走着走着就翻了一個跟斗,摔倒了。它就乾脆睡在地上,呼呼大睡了。我看了都笑得合不攏嘴。 

  小狗的身上長着一身焦黃的毛,濃濃密密的。它的頭像一隻狐狸的頭;焦黃的毛蓋在額頭上。它的眼睛大大的,鼓鼓的,而且還會不停地轉動。兩隻耳朵常常耷拉着。可是,它的聽覺特別敏銳。即使門外有一點點動靜,它都會迅速發覺,蹦出大門到外面“汪汪”大叫。但是你不用害怕,它不會咬你,只是提醒人們注意有人經過。它的鼻子小而黑,常常嗅來嗅去。它的嘴巴尖尖的,一條毛茸茸的尾巴,經常向上翹起,顯得更加可愛。 

  幾個月過去了,小狗也長大了許多。一天,一隻小黑狗啃着骨頭,小狗看見了馬上躥上去搶。小黑狗一閃,讓小狗撲了個空。接着,小狗猛地站起來,前爪前伸,身子后傾,尾巴一挺,“呼”地向小黑狗撲過去。小黑狗一聲怪叫和小狗廝打。它們“汪汪”亂叫,躥上躥下。小狗看準時機,狠狠地把小黑狗的腿咬了一口,小黑狗慘叫了一聲,一瘸一拐地夾着尾巴,扔下骨頭逃走了。小狗趴在地上舔着身子,又津津有味地吃着“戰利品”。 

  看,我家的小狗可愛吧!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陳 宇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