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有趣、可愛的小黑狗。我給它取名叫“小黑”。 

  小黑有一身烏黑烏黑的毛,頭是圓形的,眼睛圓溜溜,像一對玻璃球。黑鼻子往外鼓着,嘴巴張開“汪汪”叫時,聲音又尖又小,就像一個小娃娃在唱歌。他還有一堆三角形的黑耳朵往下耷拉着。小小的尾巴擺動着,一刻都不停。 

  小黑可好動了。有一次,我帶它出去玩,他看見前面有一隻白色的公狗,它跑過去,往上一撲。那隻白色的公狗也不甘示弱,也撲上去。兩隻狗一會兒小黑把前爪壓在白公狗上面,一會白公狗撲在上面,像奧運會的摔跤比賽一樣一會兒被別人壓在下面,一會兒把別人壓在下面。我趕緊跑過去,把它們分開。可是小黑好像一定要分出勝負似的躲開我,又繼續和白色的公狗“摔跤”。我故意走回家,叫了聲“小黑”,這時只見小黑飛快地跑到我的身邊,還不時回頭瞧着那隻白狗,好像在說:“下次,我一定要和你分出勝負的,你等着瞧吧。” 

  小黑的吃食可有趣了。有一次,我把買來的薯條放在地上,它跑過來,聞了聞,又馬上抬頭看着我,見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它一下子把薯條吞進了肚子里。又馬上抬頭,伸長脖子,眼睛緊緊地盯着,搖着尾巴,一別可憐巴巴地樣子,好象在說:“好吃,我還要,我的小主人,行行好,請再給我一點吧!”看到又好笑又可愛的小黑,我便把整包的薯條拋過去。小黑馬上張嘴接住薯條,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啊!我愛我家的小黑狗。 

  指導老師:王亞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