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星期六的晚上,吃完飯以後,太陽偏西了,氣溫還是那麼熱,我和爸爸來到了烈士陵園進行了一場羽毛球比賽。 

我定的比賽規則是:爸爸不允許打扣球,我可以打扣球。我們開始打球了。有時候我趁爸爸不注意,打一個扣球,把爸爸打得措手不及沒接着。“好球!有進步!”爸爸讚歎我說。我心裡美滋滋的說:“誰叫你小看我的呀?輸了吧!哈哈哈哈!”“看來還是不能輕敵呀!”爸爸哈哈大笑的說。 

爸爸發了一個球,我們打了十幾個來回,我打了一個扣球,爸爸把球輕輕回了過來,我打了一個扣球,爸爸又接到了,這時我對爸爸說:"媽媽來了!媽媽來了!"爸爸一轉身,我就把球扣了過去。 

這時,天色已晚,爸爸說:“今天到此為止,改日再打吧!”我說:“那好吧!”最後的勝利屬於我!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啊!今天我和爸爸打球真快樂呀!打羽毛球真是好處多多,可以強身健體、培養意志、陶冶心理,還可以增強我和家人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