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早晨,我叫爺爺帶我去天寶廣場打羽毛球。

  開始我不會,當我發球時,老是發得亂七八糟的,球就像跟我有仇似的,我叫它往東,它偏往西,我急得一腳把球踢了過去,嘿!沒想到,這招還真靈!爺爺接不到了,我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爺爺笑着說:“你這個小壞蛋,什麼時候學會耍花招了呀?”於是,我又一次地把球發了過去,這次我可沒發歪了啊!我使勁一打,球直直地飛了過去,爺爺也不甘示弱,又把球打了過來,我又打回去,就這樣,我們打了好幾場,我學會了打羽毛球,我真高興!

  我又和小夥伴們打羽毛球,我們玩得很開心,小夥伴們都說我球藝進步了,我自豪地說:“是我爺爺教我的!”

  晚上,我對全家人說我下午打羽毛球的事,他們捧腹大笑,我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我也忍不住跟着笑,因為我太開心了!”

  這就是我打羽毛球的事,好玩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