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羽毛球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8月23日,早上媽媽帶我去體育中心對面的羽毛球館打羽毛球,那是一個專們打羽毛球的地方,它比在外面好多了,不用擔心它被風吹走或打到別人家的陽台,也不必擔心它掛到樹上。它很寬敞,同時可以打四組,我進去后先跟徐睿弟弟打,打了四場,徐睿總是打近球。後來我跟一位大哥哥打,他好歷害,打的我滿頭大汗,哥哥也汗流夾背,我老是打不過他,但是也贏了幾球。結束后我們去體育中心玩,玩完后就回家。我們從四海公園經過,走着走着我不經意的往樹上一看,意外的看到一個蜜蜂窩,媽媽說這不是蜜蜂窩,這是螞蟻窩,後來媽媽又仔細的看,原來還真是蜜蜂窩。今天我玩的很開心。

  浙江衢州江山市城南小學塘源口分校四年級:1354143849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