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奧運會有許多比賽項目,其中我喜歡的有:羽毛球、舉重、乒乓球等,但我最喜歡的是羽毛球。 

  有一天我在看動畫片時,爸爸剛下班回來,嚴肅地對我說:“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要開賽了,你知道我們國家在奧林匹克運動會上得金牌最多的項目是什麼嗎?”我逗爸爸說:“地球人都知道。”爸爸吼了一聲,我有點害怕,趕緊回答說:“是乒乓球和羽毛球。”爸爸對我說;“乒乓球是我們國家的國球,羽毛球也很普及,你想學哪一種呢?”我連忙說:“我想學羽毛球。”爸爸說:“我就是一個很好的羽毛球教練,明早六點去陽光廣場跟我學打羽毛球吧。” 

  會者不難,難者不會,這句話真是有道理。我剛學打球的時候覺得有點難,學會了就覺得不難了。 

  第一天,我先學發球。首先,要讓球傾斜然後朝球打去,手趕緊鬆開球,這樣就把球發出去了,但需要的是協調性一定好,我剛開始練的時候不是球落地,就是打到手,我練了一上午的發球,後來終於把球發到位了。爸爸還教了我一招,叫挑球。用於球快落到地上,無法扣殺的時候。把球挑到一定的高度打過去,用於準備下一次的進攻。 

  幾天以後,爸爸就說我練得不錯了,我和爸爸打球時,球就像小鳥一樣,若有若無,若隱若現,飛來飛去。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心裡樂滋滋的,以後我長大一定要爭取當一名中國的羽毛球運動員,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得一枚金牌。 

  (陽泉市上站小學三年級六班 劉容松)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