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打羽毛球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打羽毛球了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9,10,11,加油,12……”爸爸一邊數着數,一邊欣慰地笑着。終於,當羽毛球滑過中線,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歡呼。“耶!我會發球咯!”我高興地喊着! 

以前,每當體育課上,老師要我們打羽毛球的時候,我總是第一個跑到角落裡安靜地坐着,就因為我不會!看着操場上同學們玩得那麼開心,我總是很羨慕他們! 

放學回到家,垂頭喪氣地走進房間,坐在椅子上發愣。老爸像看穿了我的心思一樣,走了進來,“傻小子,遇到什麼困難了吧?” 

“嗯,我想學打羽毛球。”我輕輕地說著。 

“走,我們買球拍去!”老爸不由分說地拉着我往體育用品店走去。 

“打羽毛球前要先學會拿拍。”我拿到球拍,爸爸第一時間對我這樣說。 

“拿拍誰不會啊……”我正嘀咕着,說時遲,那時快,咻地一聲,球朝我這邊快速地飛來,直接擊中我的臉部!好痛! 

“打球不專心可不行哦!”看着爸爸嬉皮笑臉的樣子,我哭笑不得。有了這次慘痛的皮肉之苦后,我練得特別認真!可是,練了很久,我卻還是連發球都不會!看着爸爸扣球、拉球、擋球,一隻球拍在他的手裡上下翻飛,靈活自如,我心裡又急又氣。 

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學會打羽毛球我誓不罷休!重複練習了好多次,我一次比一次有進步,漸漸地我學會了如何去控制發球的方向!為了在體育課時候能在同學們面前好好表現一番,我學得更加用心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有了爸爸這個高手的精心指導,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終於能熟練地操縱球拍,發球、扣球、勾球都顯得有榜有眼,雖說不上“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可在體育課上應付同學們的刁難已經綽綽有餘了。 

“好小子,球發得不賴啊,爸爸都快接不住了!”爸爸氣喘吁吁地對着我笑。看着爸爸的笑容,我有了“高手”的感覺,呵呵,學會了打羽毛球的感覺還真是好!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3)班潘銘煊

您正在瀏覽: 我會打羽毛球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打羽毛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