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打羽毛球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打羽毛球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在廣場上玩耍,我看見兩個大哥哥在激烈地打羽毛球,球在空中飛來飛去,我都看得入了神,我心裡暗想:打羽毛球真好玩,我一定要學會打羽毛球。

  回到家裡,我吵着要媽媽給我買一付羽毛球拍,媽媽被我吵煩了說:“可以、可以,不要再煩我了!”聽見“可以”兩個字,我高興得樂不可支。

  過了幾天,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打羽毛球。我們來到廣場,我拿出球拍,迫不及待地說:“爸爸,可以開始了。”說著,我拿起羽毛球,舉起球拍,擺好了發球的姿勢,扔球、揮拍,只聽“呼”的一聲,球拍被我揮得象一陣風刮過,可是“風”刮過之後,球沒有被彈起來,卻落到了地上,失敗了!沒關係,再試。扔球、揮拍,“呼”、球又落地了,又失敗!接連幾下都沒打到球,後來好不容易打到了,卻被爸爸打了回來,我又沒接住。看到我有點兒垂頭喪氣,爸爸對我說:“你是新手,接不到球是正常的。來,別灰心,爸爸教你!”只見爸爸左手拿起羽毛球,右手舉起球拍,對準球輕輕地打過去,球便輕盈地飛了出去。我羨慕極了,拿起球拍,學着爸爸的樣子就要發球。可沒想到,由於用力不均勻,我不但球沒發出去,而且還差點兒摔了一跤。我惱羞成怒地把球拍扔在地上,大聲地說:“學羽毛球真沒勁,我不學了。”爸爸聽了,走過來親切地對我說:“萬事開頭難,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只有持之以恆,才能成功。”聽了爸爸的話,看着爸爸堅定而又充滿信任的眼神,我撿起地上的球拍重新練習起來。我學着爸爸的樣子,左手拿起羽毛球,右手舉起球拍,對準球輕輕地打下去,球便輕盈地飛了出去,接下來我還學會了“扣球”。看着羽毛球在空中飛來飛來,象一支輕快的小燕子,我高興極了。

  我真高興,因為我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通過這件事,我也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只有經過不懈的努力,才會獲得成功。

  六年級:淺淺學書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打羽毛球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打羽毛球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