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上打羽毛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打羽毛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羽毛球是一項運動量適中的鍛煉方式,老少皆宜。因為這項運動對身體很有益處,所以我對它特別的感興趣。

  今天,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到了那塊兒空地,我們便打了起來。起初,我老是發不好球,後來,爸爸教我怎樣發球,我才打的好了一點,打着打着,爸爸突然來了個扣球,我往前一跳,來了個“海底撈月”,還真救了起來,好險啊!一會,爸爸又打了個又高又遠的球,我趕緊往後退了幾步,使足了勁打了回去--哈!--我心裡興奮極了!!

  在娛樂和鍛煉的同時,我也學會了打羽毛球的基本動作和部分技巧,很充實的感覺縈繞在心頭……我看見,爸爸的額頭上也冒出了細細密密的汗珠。我看出來了,他是在有意引導我對運動的熱情和對生活的熱愛……

  我清清楚楚地知道,我永遠不可能像運動員一樣去爭奪全國冠軍以及奧運冠軍,但是,這個愛好已深深地滲透並且嵌入了我的生活之中了。我一定不辜負父母的殷切希望,做一個身心都健健康康的有為少年!

  四年級:飲馬流花河

您正在瀏覽: 愛上打羽毛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