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錫盟草原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錫盟草原之旅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8月12日的早晨,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我要去錫盟旅遊,那時,別提我心裡有多高興了!我飛快的洗漱完畢,簡單的吃了口飯,爸爸說:“不用着急,下午三點才出發呢!”可是我已經迫不及待了!我跑到超市,抓起方便袋,快速的塞了許多零食,準備在去錫盟的路上和夥伴們吃。時間過得可真快呀!一眨眼的時間就到了下午,我穿好衣服和鞋,準備出發了。

  第二天,我們到了錫盟的草原。這裡的空氣無比的清新,比城市裡的空氣好多了,在樹下,有一群馬在乘涼,天空無比的蔚藍,我們吃過午飯後,去騎馬,但是馬太高了,我上不去,還是爸爸抱我上去的!爸爸的動作真熟練!只見爸爸手抓馬鞍,腳踩馬蹬子,左腳一用力就騎上馬了!爸爸一磕馬肚子,帶着我騎着馬在草原上奔騰着,把跑的很快,迎面撲在臉上的微風,感到無比的清爽。向遠處望去,草地就像一個遼闊無垠的綠色大巨毯,一直撲到天邊。天空上有翱翔的雄鷹,草原上有馬兒在奔跑,淘氣的小蝴蝶在花叢中玩耍着,牛羊在悠閑地吃着鮮美的青草,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和諧!

  不知不覺地,太陽公公悄悄地躲到了遠方的後山,夕陽西下,吃飽了的牛羊在草原上有限地散着步,我不由得想起了一首古詩: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低見牛羊。

  我們觀賞完了草原的美景,又去了草原的牧人庄,到了牧人庄,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我們剛一下車,就看見有人唱着蒙古歌,另一個人右手拿着酒,雙手捧着哈達,當時我還不是道是什麼意思,於是就問爸爸:“爸爸,這是什麼意思呀?”爸爸說:“這是表示對我們的歡迎!這也叫做下馬酒!”我聽了之後恍然大悟。

  接待完我們后,蒙古族人民有邀請我們去蒙古包共進晚餐,晚餐可真豐盛呀!有:炒米,奶茶,有把肉,烤羊腿……真是數不盡的美食,聞不盡的香。到了深夜時,我們有開始了篝火晚會,蒙古族的叔叔手拿火把,扔入木頭堆之後后,頓時“嗖”的一聲火苗燃了起來,接着蒙古的音樂響了起來,每個人都圍着篝火,手拉着手,高興地唱着歌,跳着舞,我和夥伴們高興地吃着羊肉串,當時別提我有多高興了!

  時間過得可真快,眨眼間,就到了十一點,我們該回家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草原,那草原的美景,那蒙古族人民的熱情接待,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內蒙古 赤峰市 元寶山區 平庄鎮 向陽小學四年級:1176728958

您正在瀏覽: 錫盟草原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錫盟草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