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青草原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草原之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青草原之旅 

  一天,我正在桌上寫作業,看到一張書籤。咦,這不是喜羊羊的專輯卡嗎?突然,我注意到這張卡的右下角有一行:“想去青青草原嗎?把下面的紙刮開吧。”我按照卡上寫的刮開了上面的表層。頓時,一道強烈的光把我帶進了時光隧道。“哎呦,真疼。”我從地上站起來。咦,這不是羊村嗎。我摸了一下頭,哎呀,頭髮怎麼變成了羊毛?羊村的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來幾隻羊。這不是村長慢羊羊嗎。喜羊羊問我叫什麼名字。“我……我叫……雪羊羊。”我胡亂之中想了一個名字。“村長,不好了。灰太狼帶着七大惡狼又來進攻了,還打傷了我們許多同胞。我們快頂不住了。”沸羊羊着急的跑了過來。“什麼,可惡的灰太狼。”喜羊羊氣憤的說。我隨着小羊來到門口。只見灰太狼在外面喊:“裡面的小羊聽着乖乖的出來投降,不然我們就把羊村炸成平地。”“怎麼辦那?”村長着急的問喜羊羊。“辦法,辦法。想不出來呀”“別急,我有辦法。”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個小小的導彈,往門外扔去,導彈立刻變成一個巨大的拳頭,把狼全打跑了。灰太狼在空中喊着“我一定會回來的”“好耶,我們勝利了”所有的小羊歡呼着。村長立刻把一枚“勇羊勳章”佩戴在我的身上…“丁零零…丁零零…”鬧鐘急促的把我召喚了回來。“啊”我揉揉眼睛,原來只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草原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草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