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去了內蒙古大草原。在車上,我充滿了興奮和期待。 

一下車,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望無際的草原,放眼望去,眼前一片綠色,沒有夾雜一絲雜色。走近看,每一根草都是那麼翠綠,充滿生機,就好像被顏料染過似的。那綠色,綠得那麼獨特,那麼另人心曠神怡。 

湛藍的天空中飄着潔白的雲,雲的形狀千奇百怪。有的像小馬,有的像公雞,有的像奶牛,有的像……可是草原上的風極大,就算在平地上也重心不穩,感覺要被吹倒。雲也隨着風移動的很快,這些“小馬”、“公雞”、“奶牛”一會兒就不見了。然而幾分鐘后,新的“小馬”、“公雞”、“奶牛”又出現在天邊。 

草原上當然也少不了動物。俗話說:“風吹草低見牛羊。”一陣涼爽的風吹過,便看見遠處有一群牛羊在清澈的河邊飲水。那景色真美呀!翠綠的草,黑白相間的奶牛,雪白的羊群,湊成了一幅奇妙而美麗的畫面。那牛兒羊兒的叫聲,似乎是在演奏一曲草原的牧歌。 

轉眼間,我們又要回去了。我非常依依不捨,很希望再玩幾天。草原,我一定還會再來看你的!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