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倉鼠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仇天奇

我剛回家,就聽見一種奇怪的聲音,順着聲音一看,原來是兩隻小倉鼠呀!小倉鼠的頭是錐形的,毛茸茸的頭上有着一雙黑鑽石般的眼睛、圓圓的耳朵和一個漂亮的小嘴巴。

   小倉鼠吃飯的時候很可愛。它們先爬到食物的上面,然後再在食物的邊緣使勁地啃咬,最終把食物吃個精光。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指伸進了籠子,小倉鼠以為是食物來了,就用後腳撐起它胖胖的身子,再用前足使勁扒我的手指,我故意把手指往前一推,倉鼠的身體也往後一倒,“砰”,由於身體沒有了平衡,倉鼠翻了下去,它雪白的肚皮露在了外面,過了好一會兒,倉鼠才翻了過來。

兩隻倉鼠真可愛,我真希望它們快快長大,生下一群小倉鼠,成為一個幸福的大家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