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快追,快追。”最近幾天家裡增添了許多歡笑聲,原來媽媽為了消除暑假的寂寞,給我買了兩隻小倉鼠,我根據它們的外貌和樣子給他們起了兩個好聽的名字:斑斑、點點。

  兩子小倉鼠可愛極了,毛絨絨的身體,圓溜溜的眼睛,鋒利的牙齒。它們的“家”也非常漂亮,粉紅色的二層樓,就像一個小洋樓。有滑梯、健身轉盤、飲水機、食品盒,組成了一個精製、豪華的小籠子。它們在裡面跑來跑去興奮極了。

  它們剛搬進“新家”時,有一種陌生感,爬在籠子里一動不動,過了一會兒,它們好象對“家”有了一些了解,馬上露出了它們調皮的本性,你追我趕,樓上樓下的串來串去。

  一天早上,點點正在睡覺,斑斑醒來了,推了推點點,可點點好象沒聽見一樣。斑斑只好來到健身轉盤開始早鍛煉玩着玩者異步留神,從轉盤上摔了下來。“哎有”一聲慘叫,點點連忙從卧室里跑出來,扶起斑斑,點點和斑斑互相攙扶着回到了卧室。

  看着這一對互相幫助的小夥伴,我打心眼裡為它們高興,我希望它們能與我一起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