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倉鼠,我的課外生活,大都是在養小倉鼠中度過的。

  它長着小小的尖嘴巴、一雙水靈靈的紅眼睛,隨時警惕地觀察着四周的動靜,它還豎著一對順風耳可以聽到很微弱的聲音,在敵害到來前從容離去。

  小倉鼠有着白天睡覺晚上活動的習性。它睡覺的姿態可好看了,一會兒睡成四腳朝天,一會兒把頭縮進身體里像一個無頭怪物、一會兒睡得一動不動,我還以為它死了。但只要動一下籠子,小倉鼠馬上就有反映。小倉鼠的睡態真是千奇百怪啊!

  傍晚,小倉鼠“忠誠”的鬧鐘——媽媽下班了。小倉鼠一聽到媽媽回來就開始做“餐前操”,它伸伸腰、用兩隻前爪洗洗臉、打幾個大大的哈欠,用爪子抓籠子向我要東西吃。我趕緊從冰箱里拿出一些麵包給它。它用兩隻前爪捧着,一下把一大塊麵包全部塞進嘴裡,馬上小倉鼠左邊的臉就腫起來了,接着右邊的臉也長胖了,小倉鼠變成一個大臉鼠。原來在小倉鼠的嘴裡有兩個食囊,它把幾天的食物都儲存在它的“大臉”里。

  小倉鼠可淘氣了。就說上次吧,晚上我和媽媽出去玩,回來后發現小倉鼠不見了,這可把我給急壞了,我把家裡都找遍了也沒發現它的下落。忽然,媽媽叫起來:“我發現它了。”我應聲跑去一看,只見它若無其事、悠閑地從媽媽房間的書櫃旁走了出來,當我把它捉回籠時,它還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好象在說:“我只想出去走走。”

  它真是一個又淘氣又可愛的小傢伙。

您正在瀏覽: 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