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倉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倉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倉鼠

今年暑假,我家增添了一位家庭成員。那就是—小倉鼠。它一對三角形耳朵,黑白皮毛,可討人喜愛了,下面我來介紹介紹它吧!

小倉鼠很可愛,於是我叫它可兒。它初來乍到時很怕生人,我想摸摸它,它就躲到了一邊去了,彷彿是看見怪物似的。當中午我給它餵食時,它不敢出來吃,在籠子邊乖乖地待着,好像犯了罪似的,等我走了,它才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慢慢地它和我熟悉了,不在怎麼怕我了,我給她餵食時它還會跳掉我的手裡開吃呢!

有一次,我在沙發上吃蘋果。小倉鼠在籠子里聞見了氣味,便用兩顆鋒利的牙齒磨着籠子。想迫不及待地跑出來吃蘋果。我看它那個樣子,也於心不忍啊,只好放它出來。這小傢伙一出來就直奔我的手上,用牙齒啃起蘋果來。“噌噌”還帶聲音呢!它彷彿再說:“主人,這蘋果太好吃了,甜滋滋的。”吃完了還舔舔嘴唇,回味無窮嘛!還真會享受啊。

  可兒不僅可愛,還很懂人性呢。

  有次我考試考砸了,可兒看見我悶悶不樂的樣子,很是心疼。連平時最愛玩的滾輪都不玩了。只是在一旁獃獃地看我,這是它有彷彿再說:“主人,不要難過了,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哦!”這時,我的心情好了許多,再也不沮喪了。

  小倉鼠你給我帶來了很多歡樂,希望你陪我一生!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倉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