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倉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倉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十分可愛的小倉鼠,它披着一身像雪一樣白的毛,只是背上有一道淺淺的弧紋,兩對像小燈泡一樣的眼睛鑲嵌在頭的兩側,從遠處看就像兩個小珍珠在閃閃發亮。它還有兩個機警的小耳朵,只要聽到風吹草動它就會直立起身子,把兩隻前爪緊張的放在胸前,鼻子不停的嗅着空氣中的氣味,如果聞到我的氣味的話,它就會興奮的從屋子裡跑出來,因為每次我都可以讓它得到自由,雖然只是那麼短暫的幾分鐘,或者讓他享受一頓美餐。

  小倉鼠好像有多動症,只要一醒來,它的手腳每時每刻都忙個不停,一刻也沒有閑着的時候,天漸漸冷了,它也越來越忙了,它一會爬下樓來,嘴裡叼着鋸末再以最快的速度爬上樓梯,把鋸末吐到屋子裡,就這樣不知疲勞,終於一個溫暖而又舒適的家,就這樣誕生了。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四年級:蘇欣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倉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