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倉鼠逃亡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倉鼠逃亡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獨自在家。我見倉鼠的食盆中沒食兒了,就準備給它加點食兒,可沒想到它竟那麼淘氣。

  我打開籠門,伸手去拿食盆。突然,從我的手底下閃過一道黑影。我低頭一看,啊,倉鼠逃出籠子了!我急忙去捉,可它嗖地一竄,一下子竄到了沙發底下。

  這回,我可抓不到它了,怎麼辦呢?我想。啊!有辦法啦!我計上心頭,找來一根棍子,去捅倉鼠。它好像被嚇了一跳,從沙發底下飛快地跑了出來。我在後面緊追不捨。我當然比它跑得快了。於是,我就神不知鬼不覺地躲在了倉鼠逃進的那個房間的大柜子後面。

  當倉鼠跑到柜子邊上時,我看見它抬起頭,鼻子朝天聞了聞,吱吱叫了一聲,就悠閑地撓起了痒痒。就在這時,我猛地跳了出來,雙手對準倉鼠迅速地扣了下去。“哈哈,這下跑不了吧!”我得意洋洋地對倉鼠說。可是,就在我準備捉住在我手中東撞西撞的小倉鼠時,它把身子一扭,就又逃了出去。我只好再次去抓它。這次,我可抓住它了。我把它緊緊地攥在手心裡,它掙扎了幾下,發現逃不掉了,就老老實實地呆在我手裡了。

  我輕輕地把它放回籠子,關緊了籠門,它眨眨那雙小眼睛,就若無其事地吃食去了。

  哈哈,這隻小倉鼠可真淘氣呀!

  作者:邱鵬錦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倉鼠逃亡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倉鼠逃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