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的淚水

  刑愛學

  我有不服氣的脾氣,不服氣的性格……但這是我第一次流的懊悔的淚水。

  那一次,縣愛衛會要求檢查衛生。檢查后班主任在我們班上第一堂課之前,獨自在走廊背着我們大哭了一場。第三節課上語文課,老師大步走向我們,第一句話就開門見山:“這次衛生評比我們班又獲得了倒數第一。”說著說著,老師實在忍不住情緒,摘下眼鏡哭了起來。雖然哭的聲音不大,但我們全班都聽到了。老師講述的她的班集體尤其讓我感動。

  一天,學校來了個小偷,手舉一把鋼刀直衝老師她們班而來。男生在前面,女生在後面,團結一致把那個小偷打了一頓。以後她們班主任用班費買了十幾把鋼刀……當我聽完老師當時班集體的故事後,我熱淚盈眶。

  是啊,我們這次衛生評比為什麼失誤,關鍵是我們心不往一處想,勁不往一處使,所以才出現了這種結果。每人都有不同的淚水,也許是被感動的,也許是自身體會到的……讓我們多一些團結友愛,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