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動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動的淚水 

 我是香月兒,這是藏獒的號碼。我在這裡說一些我的心裡話,在今天也就是我最後一次上網的機會,藏獒她吧號碼給了我密碼是LOVEYUE.我就試着去看了看,他給我的號碼是真的,真的是密碼。他吧,密碼給了我也許他香向我表白這一切。因為在他沒給我的密碼前我和他分手了。分手的時候,我什麼也不想吃上網只寫作文寫作文是我發泄的好辦法。 

 我寫了很多的作文,大家看了看。都說月兒有點失常。我是有點失常很多都說,月兒你一天寫了五片作文厲害而且每篇都在一千字以上的。(是不是失戀的靈感啊我想你一定很難受吧。 

 我今天來到了小荷,我看見藏獒他在而且妹妹和朋友們都在啊!大家都在談論我和他的事情,於是他吧號碼給了我。 

 就這樣,我心裡已經原諒他了。希望他能看到我給他寫的作文吧。 

 在那一次我真的感動了,在不知不覺中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