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去上補習班回來后在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向我撲了過來,我只好跑呀跑呀,突然!在路上碰見了一個清潔員工阿姨,清潔員工阿姨看見我這副狼狽樣, 就把唯一一把雨傘給了我,我說:‘‘我不用,阿姨您遮吧,可阿姨沒有接。’’還說:‘‘小心感冒了,你快走吧,家人都該擔心了,我這人天天都淋雨,習慣了。’’我問阿姨住哪裡,我想過幾天吧傘還給阿姨,阿姨給我說了住處就又去打掃去了。 

  過了幾天我根據阿姨說的地方去了,看見阿姨不在,剛想走就被阿姨叫住了,阿姨請我坐下來喝杯茶,我看見阿姨家這麼困難就沒想要了,可阿姨還是使勁塞給我喝掉了茶,我把傘還給了阿姨后就回家了,往後我一在補習班回家或上學的一有困難阿姨就盡量幫我處理,過了很就我發現阿姨好象媽媽,這幾天又發現媽媽在找20年前失蹤的妹妹,我把阿姨帶在我家來過後,媽媽看着也覺的好象,就帶着阿姨去醫院做親子鑒定還真是姐妹,我媽媽都激動的淚流滿面還有阿姨也是一樣,我說怎麼和阿姨有一種好親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呀! 

  我真的好高興哦,相信你們也為我高興吧!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