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動的淚水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聽到這首熟悉的歌聲,我就知道外面一定是愛心活動。我馬上跑進房間,拿出自己平時積攢的零用錢。不顧一切,趕緊跑出去。 

  來到了這裡,已是人山人海,誰也進不去。哎......真急死人了。該怎麼辦呢?我無可奈何,只好從人群里鑽進去。我一看,是殘疾愛心捐款耶!只見一男一女,他們都長得跟三四歲的小孩一樣高,一定是小時候營養不良!那位有一條長辮子的女人正在高歌一曲,唱得真好聽!他們面前放着一個大木箱,上面寫着“愛心箱”。每當有人上前去捐錢的時候,那個男人總不會忘記這麼一句話:“謝謝!非常感謝!”箱子里的錢快要滿了,他們還是繼續等待......突然,音樂停了,那個男人說:“我們是江西人,爸爸去世了,媽媽得了重病,一直卧床不起,我們沒錢醫治。所以只好流浪街頭。我今年41歲,妹妹35歲。最後,祝好人一生平安!”街上的人聽了,眼圈含着淚水,走上前去捐錢。我也把手裡的10元錢捐了,這使我感到做好事很快樂!但我的淚光在眼裡直打轉,感動極了!最終我還是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