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很多事、很多人都隨着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淡忘了,唯有感動的淚水至今給我的印象還是那麼深,那麼深……

  記得那一天,天空下着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在學校門口,不知該怎麼辦?這時,媽媽出現在我身邊,手上拿着一把傘,說:“就知道你沒帶傘,下次不管有沒有下雨都要帶着,以防萬一,不然又要麻煩我,聽到沒。”“哦 !”儘管媽媽這樣說,但卻是關心我的。

  在路上,雨變得越來越大,漸漸的,我發現雨傘傾斜到我這邊,又看到媽媽的肩膀已經被大雨淋濕了。再看看我,卻半點雨滴也沒淋到,此時此刻,我留下了眼淚,是熱的。

  回到家,只見媽媽的一半身體都被淋濕了,還打了幾個噴嚏,媽媽為了我而生病,我再次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每個人都有感動的時候,在那時,也會留下感動的淚水 。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