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的淚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的淚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寒風中送來一縷陽光和一絲溫暖?是誰下雨時送來一把“溫暖”的雨傘?是誰在寒冷中伸一雙溫暖的手?那就是我們的“班車天使”--班車叔叔了!我被他的一舉一動所感動! 

  還記得我上一年級的時候,一天下午放學時,正想着回家玩遊戲的我們,夢想破滅了。就在這時,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天昏地暗,天黑沉沉的;就像被一塊巨大的黑幕布掩蓋上了,就連白雲媽媽也染了色彩,黑乎乎的;大樹哥哥披上了黑色的披風,再加上被狂風搖擺着,顯得沒精打采;太陽公公也在烏雲伯伯的推辭下,悄悄地離開了…… 

  “叮鈴鈴、叮鈴鈴--”放學的鈴聲在我耳旁鳴響。“噹噹”巨大的敲門聲打起了全班同學的精神,門在家長的擁擠下打開了,同學們一個個地撲進了媽媽的懷抱中,打着雨傘走了。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坐在教室里,沒有人來接我。

  突然,門被一個人打開了,我心想:我媽媽來接我了,不可能有外人來接我的。一個高大的身影出想在我的面前,“原來是班車叔叔呀!”我小聲的自言自語着,心裡有些不解和疑惑。

  班車叔叔接了我,走在半路上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天上成了老天爺的交響曲。雨越下越大了,成群硬幣般的雨點如同石塊向我的肩膀砸來,這時叔叔連忙把雨傘遞給了我。我望着叔叔堅定地眼神,不好意思地說了一聲:“謝謝!”

  到了班車上,我的身上一個雨點也沒被淋上,可叔叔卻已經淋成了個“落湯雞”,渾身上下都有雨的痕迹。我的眼睛濕潤了,也變紅了,我被叔叔的一舉一動所感動了!

  正像雷鋒戰士所說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我們的班車叔叔是一位巨人,這讓我知道了作為一名軍人是多麼神聖、偉大、盡職盡責呀!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兩三年了,那名班車叔叔已經淪為了過去,但是,這件事情會讓我終生難忘、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感動的淚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