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的淚——憂傷的水晶(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淚——憂傷的水晶(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淚——憂傷的水晶(二) 標籤:天使的淚作文 天使的翅膀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 天使的愛作文

清晨--- 

  “公主們”雅欽總是精心的照料着公主們,“皇后讓我來通知你們,要準備好晚上的舞會” 

  “哦,我們知道了”藍兒公主回答。 

  “哎,煩死啦。又開舞會!” 

  “哎呀,紫兒,開舞會又什麼不好?說不定還能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呢!好~棒~哦~!”粉兒公主笑的一臉花痴。 

  “粉兒!”安藍兒和安紫兒一起叫。 

  這時,“女兒們”,皇后艾伊菲琳走了過來。“快點準備哦,今天晚上來自黑暗之國的國王納塞魯和皇后伊凡露卡也要來哦!” 

  “啊?討厭死了啦!”紫兒公主抱怨道。 

  “呃?我們的父王叫納塞爾,而黑暗之國的國王叫納塞魯?”粉兒公主說。 

  “是啊”“納塞魯就是我的弟弟啊” 

  “父王” 

  三個公主看見國王都很驚奇:她們的父王一般不會親自來她們的寢室啊。 

  “我們從小就分開了。現在終於可以再見面了”國王納塞爾顯得很高興。 

  正當他們聊得開心時,一個侍衛慌慌張張的跑來。 

  “國王!皇后!不好了!出事了!……” 

  會出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淚——憂傷的水晶(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淚——憂傷的水晶(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