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弟弟 

  我有個虎頭虎腦的弟弟,他長的可愛又淘氣,一笑起來,兩邊臉上就會有兩個圓溜溜的小酒,非常可愛。 

  我還稱他弟弟還名不副實,因為因為他個頭差不多都比我高了,有時他反要我叫他哥哥呢!鬧的我哭笑不得。這也難怪,雖然不是親兄弟,但我們長的非常像。 

  我們兄弟倆愛好也大大的不同,弟弟愛動,是家中的躍動分子,還有他那張會吹口哨的嘴也特別甜蜜,家裡來了客人,叔叔,阿姨還,叫的怪親的。我的愛好是靜,只要讓我在書桌上安安靜靜的看一會書或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就行了!我在家裡從來都不活蹦亂跳的。 

  說起來,這件事兒挺有趣;一天,媽媽的同事來到我家,一進門,就拿大拇指誇我有出息。我聽了,心裡樂滋滋的。誇我什麼呢?原來,原來阿姨把我認錯了,我和弟弟長的實在太像了。 

  那一天,我真的很慘我竟然還不如我弟弟,真是氣死我了,看來我也得活潑點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