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分了"薪水",20塊。

  早晨,我去學校,路上丹丹對我說:‘"今天我生日。"到商場,我早看看,右瞧瞧,就是沒有好的禮物,最後我看上了一個文具盒:上面有三位公主,背景是一個公主城堡,身旁有許多小蝴蝶,紅的,紫的,白的,五彩繽紛,別提有多漂亮,這個文具12塊。在丹丹的生日會上,我把文具盒送給了丹丹。但是,麻煩的事情一串又一串:同桌的5塊不見了,偉傑說大家一起給他1塊,這下,我的零花錢是20-12-1=7塊。

  可是,俊衫又生病了,大家決定去看望他。看望總不能空手吧,於是又花了6塊

  今天,改正帶壞了,但只剩下了1塊了,一個改正帶都買不起,我快要氣炸了。

  啊,又是生日,又是補錢,又是生病,又是買東西,我想:要是哪一天我生病了或是生日了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