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頑皮的弟弟。他長着烏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和一個櫻桃小嘴。他長的格外的可愛。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寫着寫着,我突然渴了。我走進屋裡倒了一杯水喝。回來以後我繼續寫作業。突然,我感覺屁股下面有一堆粘乎乎的東西。我想站起來看一下,可是怎麼也站不起來。弟弟跑過來,笑嘻嘻的對我說:“哈哈!你屁股下面是502膠水。”我頓時火冒三丈,怒氣衝天。弟弟又說:“我要救火。”接着,他拿了一桶水往我頭上澆。我想站起來揍他一頓,可是我現在被膠水粘在板凳上了,簡直就是一個四肢殘廢的殘疾人,沒有戰鬥能力。我大聲喊起媽媽來。弟弟看情勢不妙,就像離了弦的箭一樣衝出了家門逃走了。媽媽過來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從板凳上拉起來。我的褲子也被這可惡的膠水粘了一個大洞洞。

  我真為我有這樣一個弟弟而失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