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暫不公開),他7歲了,非常調皮,但長得倒是挺俊俏,高高的鼻樑,一對虎虎生威的大眼睛鑲嵌在嫩白的臉龐上,紅撲撲的臉蛋就像一個大蘋果,讓人忍不住去捏一把,再加上那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讓人看了妒忌不已呀!

  他酷愛練武術,可最令我煩惱的是用我來當沙包,每當他一練武術,我就得躲的遠遠的,因為他那拳頭可是相當地不好受呀!嘖嘖,那日子,真是想想都心驚膽戰。你們應該想象得到這小子的厲害了吧。他記憶力可不是一般的強,我們按密碼的時候,他就站在一邊,看一遍就印在腦子裡了,這個鬼靈精怪的小子!

  弟弟調皮的很,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吃飯,他突然從房間出來,對我熱情的說:“姐姐,媽媽找你。”我像個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媽找我幹嗎?但也過去了,可等我過去,老媽卻說:“什麼時候找了你呀?”我氣得臉都紅了,“殺氣騰騰”地去找他,可他卻說可能聽錯了,還叫我趕緊吃飯,快冷了。聽了他的話,我先前的怒氣已消了一半,心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嗎。於是,我便趕緊去吃飯了。我剛吃一口,就覺得好辣,往碗里一看,也沒辣椒呀,怎麼這麼辣呢?回頭一看,他正在那偷笑。“又是你在搞鬼,放了什麼?”我跑過去質問他,他嬉皮笑臉地說:“也沒什麼,只不過是一點胡椒粉。”“你給我站住,別跑!”他被我那殺豬似的喊叫聲給嚇了一大跳,接着就沒命似的往外跑,此時的他都有當田徑隊隊長的資格了,這個搗蛋鬼!

  但有時他也很誠實喲。

  記得去年的一個夏天,弟弟叫我帶他出去玩,我答應了。他見我答應了,便拿起他的新寶貝——足球一蹦一蹦地往外跑了,我追了出去,嘲笑着問:“你會踢球嗎?”他聽了,不屑地說:“這有什麼難的!”說著就伸出他那胖乎乎的小腳準備踢給我看。只見那隻足球從他腳下“嗖”地飛了出去,“啪”的一聲,足球把1樓阿姨的窗玻璃給打碎了。弟弟一看窗玻璃碎了,扭頭就往家跑。我見了這副情景,心想:這個調皮蛋,闖了禍還要我頂着。

  一樓阿姨聞聲走了出來,我正想上前認錯,只見弟弟搖搖擺擺地從家裡跑了出來,手裡還緊緊地攥着十元錢,他走到阿姨面前,舉着手裡的十元錢,說:“阿姨,對不起,是我踢球不小心把你家的玻璃打碎了,這是我的壓歲錢,你拿去重新買一塊吧!”阿姨笑了笑,說:“算了,以後小心點就是了。”弟弟聽了,高興極了,又蹦蹦跳跳地往家跑了。真是讓人又可氣又可笑!

  他有時也是很有趣的呢!

  有一次,我們去外婆家。他高興的不得了,在外婆家東瞧瞧,西看看,走着走着,他被一個箱子給絆倒了,他剛準備哇哇大哭,外公就逗他說:“有沒有把我家地板摔壞呀?”弟弟聽了,立刻爬在地上,這裡摸摸,那裡看看,經過一番檢查過後,高興地說:“沒呢,沒呢,還很好呢!”我們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他卻還是一頭霧水。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調皮可愛的小帥哥,你們願意和他交朋友嗎?

  深圳市科城實驗學校五年級:石婉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