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

  “姐姐,姐姐......”,一聽到這個聲音就知道是我那個討厭的弟弟從幼兒園回來了。噓,我得藏起來。

  我的這個弟弟呀,他三歲多,個子又高又壯,有一頭稍長的短髮,一對彎彎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葡萄似的眼睛。

  弟弟一回來就會纏着我陪他玩玩具,我覺得太幼稚,就說:“不行,姐姐還有作業要寫。”但是弟弟卻拉着我不放,我沒辦法,只好和他一起玩。每次我要下樓和別的小朋友玩,弟弟也非要跟着去,可是當我和小朋友玩遊戲的時候,他總會來添點亂,弄得我們沒法玩。每當我有什麼好玩新奇的東西時,弟弟總會說:“給我吧,給我吧......”,然後強行把東西要走,過一會兒,把東西弄壞,再拿過來讓我修,修好后拿走又弄壞,再拿回來讓我修......

  弟弟真是個討厭鬼!

  不過弟弟也有可愛的時候。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們一家四口出去散步,媽媽把爸爸的T恤衫套在弟弟身上。T恤衫在弟弟身上便成了一件大大的長袍,弟弟看起來就像一個小阿拉伯人。走在街上,鄰居們見了都笑嘻嘻地說:“仔仔,你這條裙子真好看。”可弟弟卻認為別人在誇他,還跨着八字步神氣地一搖一擺地向前走。大家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還有一次,弟弟不吃飯晚飯,到八點多的時候,弟弟說:“媽媽,我餓了,想吃麵條。”媽媽就去給弟弟做麵條。可是等麵條做好時,弟弟卻睡著了。爸爸媽媽和我一嘗麵條,覺得好吃,就你一口,我一口地吃光了。第二天早上,弟弟一覺醒來,第一句話就說:“媽媽,我忘吃麵條了。”媽媽說:“麵條被我們吃完了。”“我忘吃麵條了,我忘吃麵條了......”弟弟哭得傷心欲絕,弄得我們哭笑不得。

  看,這就是我的小弟弟,一個既討厭又可愛的弟弟。我還是喜歡他多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