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弟弟和我是同年生的,但比我矮一個頭。由於長得矮,最怕和別人比身高,他總是吹牛說去年在班上是第一矮,現在是第二,說明他也長高了。 

  你別看他個子小,可是,他在學校打乒乓球可是數一數二的。有時連體育老師都打不過他哩!我們也稱他為“小孔令輝”。技術加上賴皮使他經常成為學校乒乓台上的擂主。 

  有一次,他和一個六年級的大哥哥打球,在板上粘了反光膜。當他把一個轉球發過去時,球不停地轉,他又把板對準太陽光,太陽光反射,對手眯着眼睛,看不清球在哪兒,就沒接住。一場球下來,哥哥終於飲恨而歸。大哥哥問他是怎麼練出來的?他說:“是我艱苦練出來的,我長大后要參加奧運會,為中國贏得一枚又一枚的獎牌!”大哥哥聽了這番話,心想:“你這麼小就知道為集體爭光添彩,真是個好孩子。” 

  我的弟弟就是這樣,只想着為集體爭光,我也很喜歡他這美好的品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