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王瑞,我的頭髮稀稀疏疏的,黑黑的眼睛像一對寶石,長長的睫毛微微向上翹着,一張嘴逮着什麼就說什麼,身體非常瘦,這是他不好好吃飯導致的結果。

  弟弟既不是聖人,也不是超人,但他有兩個特點卻可以創造世界紀錄:第一,他吃飯特別慢。毫不誇張地說,他吃一碗飯足足要用一個小時,不過如果做了他最喜歡吃的稀飯那就另當別論了。第二,他廢話特別多。跟他在一起,最讓人頭疼的就是他的喋喋不休,無論看到什麼他都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他一大串一大串問題問得人暈頭轉向。有一次,我在想一道數學題,弟弟卻接二連三地打開話匣子,隔三差五地向我進行法西斯式分散注意力計劃,就和聽唐僧念經的悟空沒什麼區別。

  弟弟也有很多優點。比如他看書很認真。每次一看起來總是一聲不吭、雷打不動。只要一來我們家,他就如饑似渴地抱本課外書“啃”起來,這隻“大書蟲”竟連我的書他也能看懂,也難怪他上知天文、下通地理。他的口才也很好,而且普通話說得非常標準,這都要歸功於他是在北京上的幼兒園。他的三寸不爛之舌能把方的說成扁的,尖的說成圓的,本來無理的事只要從他的嘴裡說出來就變得理所當然、天經地義。

  這就是我既調皮又可愛的弟弟。

  內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右旗一完小四年級:馬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