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叫鄭陽升;他調皮、可愛,最重要的是他可會哭了呢!看!他與我正在玩,忽然,我把他抱起來他就“哭”起來了呢。不過也不知道是不是哭。他只是依依呀呀的叫;我以為他只是叫叫而以,沒想到他過了一幾秒,竟然淚流滿面,而我卻被老媽罵了一頓。唉,我真杯具啊。我只好懷着滿腔悲憤的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小陽升又跑過來在我身邊轉來轉去想拉着我去玩,我不去,他就在我身亂鬨亂叫,吵的我沒法寫作業。我真是服了他,只好陪着他去玩。他看我跟他去玩了就高興的扭起屁股來。胖胖的身體扭屁股可真可愛呀!他也是很調皮的。就在昨天我玩電腦時,他閑着無聊把眼鏡、書本、筆、玩具等都放到一個袋子里,然後再放到床鋪底下去。最後,讓我來找這些東西;我想:這太簡單了啦!我去床下找可沒有,暈…原來在他手裡呀!他還是可愛的呢!他經常扭着屁股到處轉,而且他很胖。所以,大家都說他很可愛呢!因為,他很像洋娃娃呢!他可討人愛呢!這就是我的弟弟,你記住他了嗎?

  城南小學四年級:毛卓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