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弟弟叫豪豪,今年六歲。他留個光頭,所以我經常叫他“小光頭”。他常常做一些令大人們吃驚的事情,惹得大夥開懷大笑。

  每次回家,弟弟總是姐姐長姐姐短地在我後面轉。一天,爸爸在廚房炒豬尾巴,我和弟弟在房間里玩。一陣香味從廚房飄來,弟弟故意翻眼皮說:“太香了,真是香死人啰!”他跑出房間去了廚房,問爸爸:“爸爸,這豬尾巴是給誰吃的?”爸爸看看弟弟,說:“這是給大人們吃的,小孩子不能吃。”弟弟半信半疑,拉着我的衣服說:“姐姐,你也是小孩,你能吃這豬尾巴嗎?”我笑着回答說:“我是女孩,當然能吃啦!”弟弟聽了,撅起小嘴,坐在椅子上一聲也不吭。

  大家以為弟弟真的不敢吃豬尾巴了,各自忙自己的事情。爸爸炒完菜,大喊道:“開飯啰!”我們走到餐廳,只見弟弟左手拿着一根豬尾巴塞進嘴裡,大口大口地吃着。再仔細一看,他右手上也抓着一根豬尾巴呢?看見我們進來,他邊啃邊說:“這豬尾巴不吃不知道,一吃真奇妙!你們還說我不能吃呢!”瞧他這樣,把我們一家人都逗樂了。

  這就是我的弟弟,他很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