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白嫩嫩的小臉,可愛極了。今年,他才三歲,別看他小,他的麻煩卻不少。就說上次吧: 

  那天,我做完作業,媽媽允許我玩會電腦,正玩到好玩的時候,弟弟跑到我邊上硬拉我的手,害得我遊戲闖關沒有成功,玩遊戲嗎不通關也不要緊,可氣的是我不理他,小傢伙居然敢咬我,真是疼死我了。 

雖然弟弟很頑皮,但有時還是很聽話的。就說這次吧: 

  中午,我要睡午覺,剛剛要睡着,弟弟又跑來要拉我與他玩,我可不想玩他那些幼稚的遊戲,再說了,我還想午睡呢。我對弟弟說:“弟弟,哥哥要睡午覺,你一個人玩,不要打擾哥哥,好不好?”弟弟只說了一聲“嗯”,便一個人到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來。弟弟真乘。 

  弟弟好動,也很勇敢。一雙小腳是整天都閑不下來,跑的可快了,跟在後頭的奶奶總說跟不上,累得夠嗆。就是不小心摔到了,弟弟也能自己馬上爬起來,也不哭,照舊跑,所以,大家都認為弟弟長大後會成為一名運動員。 

弟弟喜歡模仿別人,別人唱歌他可跟着唱,別人跳舞他也跟着學,經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弟弟真是一位可愛的機靈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