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弟弟十分的聰明機靈,小小年紀就才華橫溢,樣樣皆通。怎麼,你們不信嗎?就讓我來給你們講講吧!

  記得有一次,媽媽刷盤子的時候,突然有一個盤子上面有着一股魚腥味。媽媽怎麼沖刷清洗都無法洗掉那股刺鼻的魚腥味,她正發愁呢!這時候,我的弟弟走了過來問道:“媽媽你幹嘛呢?”媽媽鄒着眉頭說道:“哎,這盤子上面的腥味總是洗不了啊!”這時候,知識淵博的弟弟“發招”了:“就這個啊,可簡單了!你先倒一點醋在盤子上面,然後再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媽媽還有些半信半疑,於是拿來醋試了一下,真的沒有了腥味……媽媽連誇弟弟是個聰明的孩子呢!

  嘻嘻,你們信了吧!其實這都是弟弟看書的功勞,我也要向弟弟學習,看許多的書增加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