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對弟弟這個稱呼一定不陌生,但是生活中,又有幾個人能有一個真正的弟弟呢?有一個與你朝夕相處,同睡一張床的弟弟呢?告訴你吧,我就有一個。剛開始有這個弟弟我很高興,後來我很煩他,現在我覺得他是上天賜給我的開心果,賜給我們全家的開心果。 

  弟弟是2006年出生的,也就是在我四歲五個月時,我有了這個弟弟。那時,我看到肉乎乎的一個小嬰兒,心裡很高興,媽媽說他是我的弟弟,我就更高興了,我覺得我有了一個最好的玩具了。可是接下來的事卻讓人頭疼,那時我常常睡得正香,卻突然被一聲嬰兒的啼哭驚醒,原來是弟弟醒了,也不知道是要吃了還是要撒尿了,反正,就是哭了,然後,媽媽就會起床去忙一陣子,好不容易,把這個小肉球哄得睡著了,媽媽的眼睛已經熬紅了。我真心疼媽媽,也就越來越煩這個小弟弟了。更重要的是,我覺得這個小弟弟分走了原本都屬於我的一切。媽媽對我越來越沒有耐心了,爸爸也把更多的原本用來陪我玩的時間花費在了小弟弟的身上。這些讓我既難受,又氣憤。原本有了弟弟的高興勁漸漸煙消雲散。 

  可是,不管我喜歡不喜歡,弟弟還是一天天的長大了,長大了的弟弟不再那麼好哭了,小樣也一天天的可愛起來: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翹翹的小鼻子,一雙又肥又厚的大耳朵,看起來很有福相。弟弟會說話了,說出來的話總是能讓我們開懷大笑。有一次,爸爸不知為什麼說到了人老了就會變成猴子,我追問,變成猴子怎麼樣?爸爸為難的看着我,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變成猴子就送進動物園唄!”弟弟不以為然的說,邊說還邊玩手裡的飯叉子。我們大家都笑了。弟弟實在太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