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動物比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動物比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動物比美 標籤:單元作文 動物比美作文 四年級作文 四年作文



  這一天,森林裡要舉行選美比賽,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了!哇,來參賽的動物可真多啊!台上台下是人山人海,一片歡騰。



  主持人小鹿姐姐宣布比賽開始。



  首先出場的是小白兔。只見它縱身一躍,跳上了舞台,迫不及待地抖抖自己的皮毛,驕傲地說:“看,我的肌膚潔白如玉,我的外套價值連城,無人能比啊。”接着,它又指着自己的眼睛說:“再看,我的這雙眼睛紅通通的,真是既漂亮又神氣!”最後,小白兔又豎起兩隻耳朵誇讚道:“還有我的耳朵修長而又柔軟,可以說是世界上最美的了。”



  第二個出場的是大公雞。它一聲鳴叫,飛上了舞台,很不服氣地說:“如果要選美,當然要數我了。我不僅長着一身五彩繽紛的羽毛,還戴着一頂鮮紅的帽子,特別是擁有世界上最美的歌喉,我還有動物界男高音歌唱家的美稱呢。我可比那禿尾巴的兔子美多了。”臨下場的時候,它還不忘喔、喔、喔地大叫一聲,一展歌喉,着實把動物評委們嚇了一大跳。



  最後上場的是孔雀。在優美音樂的伴奏下,在七彩燈光的閃爍下,它邁着輕盈的舞步,從後台款款地走上舞台。它什麼也不說,只是先微笑着向大家深深地鞠了個躬,然後展示各種開屏的姿勢,真是艷麗迷人,直把大家看得眼花繚亂。



  最後,評委們一致亮出了本次比賽的最高分——9999分。



  孔雀理所當然地獲得了冠軍。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動物比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動物比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