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和諧相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和諧相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和諧相處 標籤:單元作文 和諧相處作文 四年級作文 相處作文

  阿貓和阿狗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這一天,阿貓阿狗去動物學校應聘老師。第一個就是阿貓,校長黑猩猩說:“我來給你出一道題,是關於方陣問題的,愛民小學的鼓號隊學生為全校師生表演,他們排成一個(十)字形,指揮的同學站在中間,不論是從前往後數,還是從后往前數,不論是從左往右數,還是從右往左數,他都是第11個,愛民小學算鼓號隊一共有幾個學生?”阿貓說:“讓我想一想。”過了20分鐘,阿貓說:“應該有40名同學。”阿狗說:“傻大貓,這麼簡單的數學題還錯,應該有41名同學”黑猩猩說:“對,是應該有41名同學。“下一個,該阿狗回答了,阿貓站在旁邊想看看阿狗是怎樣答題的。校長問:“爺爺、爸爸、媽媽、靈靈一家圍坐在桌子旁吃飯,爺爺對靈靈說:“我們的桌下有幾隻腳,請你幫靈靈想想桌下有幾隻腳?”阿狗說:“這還用問?八隻腳。”校長說:“錯了,是十隻腳。”阿狗說:“我說的就是十隻腳。”阿貓聽見了說:“癩皮狗,你剛才明明說的是八隻腳。”阿狗生氣地說:“誰是癩皮狗?”猴子、小鹿等動物看他們倆這要打架的陣勢急忙跑了過去。猴子撓撓腮幫子說:“狗兄,就這麼點兒小事不必打架,開個玩笑而已。”小鹿拍拍阿貓的肩膀說:“貓兄你也是,開個小玩笑就讓你大動肝火。”經過動物們的一番勸阻,倆人都回家了。回家以後阿貓想,我怎麼能那樣說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呢?明天,一定要去給他賠禮道歉。阿狗回到家以後也想:自己會了一道題就驕傲了,還說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傻,我明天一定要給他賠禮道歉。第二天早晨,阿貓和阿狗都起的很早,吃完早飯,阿貓就往阿狗家走,阿狗就往阿貓家走。它們倆就在馬路上遇見了,倆人異口同聲地說:“昨天那事是我不對,對不起。”說完它們倆都笑了。倆人又成了一對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和諧相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八單元作文:和諧相處 暫無評論